close

記得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

總是看著奶奶帶著2副眼鏡 在檯燈下 用純白的毛線 一針一針的鉤出美美的圖案

奶奶總不肯讓我碰她的工具 就在那時候 我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 未來我也要像奶奶一樣厲害

長大之後 慢慢接觸毛線 接觸時間越久 一整個栽進毛線堆裡

很多人無法理解 毛線到底有啥好玩 有啥特別的阿

連阿母都說....你做那都是沒有用的啦(沒用的東西)

但.....當我拿起鉤針 看著一顆顆的毛線球 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玩偶

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呢....

 

那天 姐夫問我說 你做這又沒有目標ㄚ~

我說....沒目標,做到我不能再繼續做為止

 

今年 是我掉進毛線玩偶的第4年

從看不懂織圖 一路到現在 很開心

 也很高興因為這樣認識了不少朋友

讓我在沒人支持的情況下 能夠有更多向前進動力

每個月的相約 都讓人期待 很高興能在這認識喜愛編織的妳們

期許今年自己能夠開心  享受只有自己知道在毛線堆裡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